Reika

学业忙碌低浮上/兴趣使然博
偶尔涂鸦/考据

有点马后炮的感觉,但是想说下hj
看动画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。因为有时差,我每周日下午看直播,看完之后怀疑人生,然后失眠。看完13集我也失眠。
看了津田老师的漫画我觉得我对hj本身的世界观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。其实我觉得还是蛮现实的。

即使如此 社长写的脚本真的很奇怪

抱着“今天土方组ost的伯仲乱舞出了吗”的心态今天居然找到了伯仲乱舞五。听到前奏就差点飙泪。这可能是深泽老师这么多伯仲乱舞里remix最认真的一首了。时长最长,并有完整的intro和ending。
前奏是钢琴主起引入主旋律,弦乐渐入。新加入的慢板钢琴非常用心,加上远方的铃声真的有种一切结束万物归于平静的安静感。然后是kns和国广的ost mix,本来最早听sample我还在想深泽老贼这么水直接把两个人的主题旋律拼起来了吗,仔细听的话发现两个人的背景鼓点都改一致了,应该是出阵(?)用的鼓点,和最后一话砍敌刀的感觉很像。那个鼓点速度不快的,但是就很抓心。
深泽老师最后这一首真的集大成…虽然没有那么那么惊艳,但是单循的时候每听到前奏就想哭出来。这次稍稍能理解到kns背负的东西以及和国广之间的きずな了
感谢深泽的作曲。没有深泽我可能看不下去hj(。

自己存档用 不打tag(。

评论(3)

© Re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